开放服务
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服务 > 来访交流 > 正文

来访交流

来源: 日期:2022-04-29浏览次数:

进三年来,实验室开展了较为频繁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吸引了多名国际同行到实验室访问和研究,包括来自澳大利亚Curtin University的王少斌(2017.7-2020.6,从事化学工程研究)、来自乌普拉萨大学的杨磊(2017.7-2022.6,从事水处理技术研究),同时还吸引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优秀博士毕业生17人。近三年,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主办、承办国际学术会议3次,主办、承办国内学术会议9次;154人次教师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接待国内外专家、教授来访、讲学24次。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 | 邮编:710055 | 电话:029-82201354| 邮箱:keylab_xaua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