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西建大环境学院开展重点实验室与新进教师交流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6-04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我校党委提出的“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更好为教师服务,推进科研工作,结合岗位特征,立足本职工作,202162日下午环境学院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袁林江教授在环工楼313室与近三年来新加入环境学院大家庭的年轻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袁林江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几个省部重点实验室情况,以及重点实验室的发展与学院科研工作的关系,然后讲解了重点实验室的构成、硬件和仪器设备使用、化学药品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规章制度。他殷切希望青年教师要充分利用好重点实验室这一难得的平台,奋勇拼搏,勇立科技创新的潮头,做出“后浪”们应有的贡献,青年教师们身上承担着学科和学院的未来发展。此外还对老师们关注的重点实验室科学合理利用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袁老师带领各位青年教师前往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进行了参观和讲解。

本次活动拉近了新进青年教师与学院重点实验室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青年教师做好科研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 | 邮编:710055 | 电话:029-82201354| 邮箱:keylab_xauat@163.com